2007-03-14

深圳女工被3男子轮奸 男友目睹过程(组图)

2007-03-14 14:44:55 来源: 羊城晚报(广州)
  •   核心提示:3月11日,深圳18岁女工阿丽和男友小张在一马路上聊天被3男子拖进草丛,阿丽在草丛中被3男子轮奸,小张在阿丽遭轮奸的过程中被打昏,醒来后被歹徒用刀威胁拿钱再来领回阿丽。

工厂保安说那小土路是案件多发地带

小张说,当晚目睹女友小谭被蹂躏,两天来他内心一直痛苦无比。

羊城晚报3月14日报道 本月11日晚,从湖南来深圳打工的女孩阿丽(化名)和男友在深圳市宝安区观澜街道第三工业区的一条马路上,突然被三名歹徒扼住颈部拖至暗处,男友被控制,阿丽则被三名歹徒轮奸。

歹徒从后扼住脖子

在深圳观澜街道第三工业区盈丰路附近的一家工厂门口,记者见到了阿丽的男朋友张弩(化名)。 小张说,他是安徽人,今年20岁了,女友阿丽今年18岁,在同一工厂工作的他俩从去年7月起相恋。去年8月,阿丽去了附近另一家工厂工作,两人经常在盈丰 路附近的小路上聊天。3月11日下午,阿丽约他晚上7点在老地方见面,小张准时来到约会的小路上。两人坐在路边聊了一个多小时左右,忽然从身后冲出三个人 来。他们迅速扼住小张和阿丽的脖子并捂住他们的嘴,将二人拖到几步外的杂草丛中,小张说:“一到草丛,两个歹徒就把我摁在地上并用力打我,在他们轮奸阿丽 的过程中我被打昏了。”

小张说,他是被水泼醒的,醒来后看见女友全身赤裸躺在草地里,这时三个歹徒用刀威胁小张,让其回宿舍拿钱再来领回阿丽,还警告小张不许报警。

警察赶到疑犯逃了

小张跌跌撞撞赶回工厂,在工厂门口碰见了该厂负责人王某。

王某告诉记者说,他见到小张神情紧张,就问小张,小张说“没什么事”,在他的一再追问下小张 才将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,王立刻叫小张报警,见小张还是有些害怕,王就自己拨打了报警电话。这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。观城社区警务室在接到报案后立即派 了警车赶来,三个歹徒听到警笛声后迅速逃窜了。

案发路段发案频频

昨天中午,记者来到案发现场的小土路,发现盈丰路上的几家工厂里的员工上下班都要走这小路, 路旁到处长满一人多高的杂草。不少路经此处的工人告诉记者,他们几乎无人能逃过在此被抢劫的命运。一位女工更对记者说,她前一阵子怀孕经过这条路时,有几 个人冲出来用刀架在她脖子上,将她的金项链、耳环全部扯断抢走,耳朵都被扯得流血。几名男性工人则说他们都被抢过手机。一位在附近工厂食堂工作的大妈对记 者说,她从楼上的窗户经常看到该路段中午有五六个男的抢一个人。附近的人说:“这里有很多小混混游荡,他们埋伏在路边的杂草中,一有人经过就冲出来抢 劫。”

小张所在工厂的负责人王某对记者说,因为这里的治安情况连续数年持续恶化,他们厂2005年和2006年每年都受到缺工的困扰:“本来要招400多人的,却只能招到200多,每次都是一有员工被抢就有大批的工人辞工。”就在11日阿丽被抢劫轮奸后的次日,就有16人辞职。

目前,阿丽已经被家人接离深圳,三名犯罪嫌疑人目前仍未抓获。

(金羊网-羊城晚报) 记者:于木子 宋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