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0-08

BBS上闷骚的28条灰色语录

  1.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《福布斯》富翁排行榜,如果上面没有我的名字,我就去上
班……

  2.哪个童话故事中的女主角没有胸?答:小红帽,因为她的奶奶被大野狼吃掉了……

  3.从前有个女孩很喜欢吃麻辣火锅,后来她男朋友不让她吃了……(水木社区,再现隐
讳)

  4..将要到一个很远的地方——一个传说中每天要工作12个小时的地方……

  5.你相信这个世界有神吗?我相信我就是神!因为我能改变我自己的一生~

  6.拿同学b大点儿个苹果,没想到里面却有个j*b大的虫子……

  7.后羿射日,嫦娥说:“没日不舒服~”于是,最后一个太阳保住了……

  8.班主任老师说:“大家一定要努力学习,不能掉队,否则迟早会像冥王星那样被踢出
太阳系行星行列!”

  9.想吃就吃,想睡就睡!像猪一样,反正你的地盘你做主~

  10.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觉得《动物世界》比《新闻联播》好看~

  11..“急急如律令”其实是说“jj如驴硬”,杂毛老道们yy罢了~

  12..猪的恐怖片:《如何做好家常菜——东坡肉料理法》

  13.关羽五绺长髯,风度翩翩,手提青龙偃月刀,江湖人送绰号——刀郎……

  14..阴风阵阵,竹影幢幢……在漫无边际的黑夜里,亲爱的,别怕,我骑着蜗牛来拯救
你!

  15.大学时,我和几个同学成立个“秋昆社”,后来学校说这是非法组织,给取缔了…
…(隐讳,天涯开心乐园)

  16.家里种了些番薯叶,个把个星期已经颇为茂盛~今晚我刚浇过水,老妈又去狂浇一
通,我上前阻止,只听老妈念道着:“明天就要吃你了,今天喂饱点啊……”

  17.额地神啊,非常以及极其不一般的倒霉——啃鸭腿的时候油滴在键盘上,擦键盘的
时候鸭腿掉在地上,捡鸭腿准备再啃的时候头碰到了啤酒罐上,紧接着,啤酒全洒在了刚擦
过的键盘上。最后,我抱着键盘哭了一晚上……:

  18..美女最多的师范大学——西南师范大学~(谜语,饮水思源)

  19.研究表明: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人是不会要求主动加班的……

  20.问:为什么温总理的鞋开了胶也不去补?答:因为修鞋的早被城管撵没影了!

  21.我曾在昆明街头听到无数善男信女传诵的一句话,我以为躲到宁波读书就再也听不
到了。可我发现我错了,在宁波,这句话仍然是那么荡气回肠,如泣如诉——“帅哥,要走
私鞋不?阿迪耐克的都有……”

  22.还有什么比在大学里找个女朋友更重要的?还有什么比在挂了5科后决定考研更郁闷
的?还有什么比在三教裸奔更豪爽的?还有什么比在食堂里吃出苍蝇更平常的?还有什么比
在论坛灌水更浪费时间的?还有什么比在宿舍里手淫被撞见更丢人的?还有什么比在上课时
叫起来回答问题更沉默的?还有什么比在超市被找了一堆硬币更无奈的?还有什么比在期末
考试时作弊更业务熟练的?还有什么比在农大上学更迷茫的?还有什么比澡堂的龙头更宝贵
的?还有什么比农大女生更稀少的?还有什么比农大男生更出色的?还有什么比农大人口密
度更大的?还有什么比农大老师更牛b的?还有什么比我的qmd更sb的?还有什么比我楼下的
更2b的?还有什么比楼主更能蛋b的?还有什么比斑竹更……的?

  23.为什么《黄飞鸿》中的十三姨不叫十二姨或者十四姨?请看 十三=13≈b

  24.梦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,我们都是活在梦想中而游离于现实里!

  25.此人脑袋里进过水游过鱼,跳过蛤蟆走过驴!

  26.不怕美女把我当色狼,就怕丑女把我当流氓!

  27.上联:入厂二三年加薪四五次,下联:每次六七元八九不离十。横披:一穷二白!

  28..他们总叫我别像痰盂一样沉默,要学伟大的马桶能溅起自己的水波……

没有评论: